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又是Pokka Cafe @ 旺角雅籣中心~

舊同學R小姐要結婚啦!!!
這晚,她另外又約了2位舊同學出來,一起吃晚飯+派紅色炸彈~



中間那位就是準新娘~
說真的,和 R小姐未曾同過班,也不是很熟,只可說是點頭之交.
不過,她和 P先生的相識,可說是因為我之固.
所以,R小姐認定我是她和 P先生的紅娘哦~
找我吃晚飯,我例牌第一選擇是 Pokka Cafe,
今次就選到未光顧過的旺角雅籣中心那間分店.
我們首先點了主菜:


卡邦尼意粉


海鮮焗飯




parma ham pizza




茄汁伴牛肉奄烈飯
之後,就是 期待已久點甜品時候啦~



咖啡凍餅–我必吃之選~



焦糖燉蛋(是凍吃的)




脆香蜜嘜格格伴雪糕—>這個好好吃!!!
5粒星滿分,我俾4粒星~最後……









超巨型雪山香芒沙冰~
侍應把它端上檯時,簡直把我們嚇了一跳呢~



其實,正確來說,這個沙冰的味道是楊枝金露來的.
味道方面,我給 5粒星,真的超好味呀 !!!!!
起初,我以為這座沙冰是很易碎的那種,
怎料,它是”無堅不摧”的啦~




家鳴哥哥要和姐姐合力用湯匙弄碎冰山.
哈哈哈….
又有得玩,又有得食,馬騮們很開心滿足哦~








****************************************************************
後記 :
提到 Pokka afe,讓我想起 Daidai.
Daidai你還記得我們那 Pokka Cafe之狂吃甜品的約定嗎 ???
要快啦~
8折的 Deadline是 31/10/2009 哦~
等你~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