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Aesop 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這篇寫於 : Nov 28th, 2008 .


自入冬以來,天氣十分乾燥,皮膚痕痕癢癢的,很不好受.
特別是我面部的皮膚,兩頰乾到脫皮+起了很多暗粒,但T字位卻泛油,真的的令我很苦惱!!!
知道自己的皮膚問題是低層嚴重脫水,解決辦法是尋找補濕的護膚品.
起初,我選了Biotherm 的溫泉激活再生精華素 ,但是對我的皮膚起不了作用.
後來在廣告效下應下試用了Laneige新出的Hydra Solution雪源水嫩精華,
效果比Biotherm的保濕精華好,
但仍然解決不了我的肌膚問題.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試用了Aesop oil free facialhydrating serum無油保濕精華露.


這支精華露,吸收得快之餘, 用後既清爽又保濕,用了好像沒有搽一樣,
清爽得來又不會崩緊, 最重要是能維持一整天,皮膚都依然飽滿.
效果出來了~
T字位不再泛油,兩頰不再脫皮,暗粒不再洶湧而出.
即使這幾天相對濕度偏低,皮膚亦沒有絲毫乾燥跡象.
它已成為的的至愛(保濕精華)了~
上網search過Aesop的資料,
她是來自澳洲 的skincare + bodycare品牌,一個純天然的抗氧化護理品牌.
她們所有產品都不含人工添加劑成份, 令我用得十分放心, 絕不會導致肌膚敏感.
其中,這支精華露更是她們的皇牌產品,以純澳洲蘆薈為基底,沒有添加任何水份.
蘆薈同時具消炎安撫的效果,十分適合經常長痘痘或敏感性膚質使用.
不過,氣味就不是人人喜愛,我自己還受得了~
產品在 Jocye Beauty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