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這篇寫於 : Apr 4th, 2009 .


早在幾個月前,得悉有人會到韓國旅行,
於是,我就不息一切的託上託(表姐的弟弟的女朋友的同事),
拜託替我在韓國買護膚品回來.
事隔3個月,拜託買回來的護膚品終於到我手了~



可認得是哪個牌子的護膚品?
沒錯啦~
是Skinfood的 Mask來的呢~
原來,在韓國本土買Skinfood的 護膚品,
比在香港購買的Skinfood護膚品便宜很多啊~
大約平1/3呢~
所以,很多香港人到韓國旅行,總會大量入 Skinfood的貨啊~
情況就好像香港人到台灣旅行大量購入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般.
其實,當初我託人買回來的 Skinfood護膚品是不止這個數目的.
可能,是香港人的購買能力實在強勁,情況就如內地的自由行般,
在韓國的Skinfood店子的貨,我想差不多都給香港人掃光了吧~
我所得到的,是我當初 order的 一半數量.




這裡分別有(由上至下,左至右):
純穀米活膚面膜,
黑芝麻深層清潔面膜,
奇異果乳酪面膜,香蕉乳酪面膜,
青瓜精華保濕面膜,黑糖光釆面膜,木瓜乳酪光釆面膜.
另外還有




由右至左:忌廉芝士彈力緊緻面膜,牛奶精華潔面泡沫,紅蔘精華素.紅蔘系列,原來暫時只有韓國的 Skinfood有得出售,香港還未開始發售呢 ~
以上的Skinfood products,只雖港幣$420.
是否很抵呀 ?
呵呵…..我的肌膚可以長時間吃補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