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與英格蜜兒有個約會~

這篇寫於 : Aug 13th, 2009

自從生了兩隻馬騮後,
Embrace Dreams媽媽我可說是,一天 24小時全都奉獻給馬騮們,
一點私人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在丈夫幫忙照顧著馬騮們下,我終於都有2小時的私人時間啦~

因為,我與英格蜜兒有個約會呀 ~
誰是英格蜜兒? 她不就是 Ingrid Millet Paris啦~

Ingrid Millet Paris是來自法國的著名美容品牌,由Ingrid Millet女士於1959年創辦,到現在已踏入第50年啦~

在 1989年,正式進駐香港,到現在已經開了超過50間美容護理中心,是香港最大的美容集團之一.
平時有 到各大商場shopping的 bloggers或許會留意過這間美容專門店,在其護膚品系列中,最著名的是Caviar Complex(鱘魚魚子精華).
不過,今天我想介紹的不是她家的美容護膚品,而是她的身體護理.

自生了兩位小朋友後,開始發覺身體的皮膚變得鬆弛,雖然別人看我身材高高瘦瘦的,還說很羨慕我.
不過,真的有苦自己知,我身上的肌肉是鬆泡泡的,缺乏彈性,特別是下半身,肚腩+臀部開始出鬆弛的現象,而且肚子上深刻的妊娠紋和臀部的橙皮紋,令我很苦惱~
當我知道可以有機會到 Ingrid Millet 試做纖體療程後,真的讓我興奮了一陣子~

那天,我到達了Ingrid Millet位於尖沙咀港威大廈的旗艦店,在店員小姐友善的招待下,帶我在店裡四處參觀.
旗艦店的面積頗大呢~共分為男,女賓部,又設有浴室,桑拿室等等.
有些房間更擁有面對維多利亞海港的美麗景色~




之後,店員小姐(我忘了問她的名字)帶我到更衣室,著我把內外衣服全脫掉,只穿上一件綠色的絲襪料的連身衣,外加一件浴袍.然後又著我把一切隨身物品放於儲物櫃裡,所以我無法用相機拍下店裡的環境給大家看哦~相片都是從網上找來的.

今次為我進行纖體療程的是美容師 KK.

KK 帶我進入房間後,便看看我的身材,和我一起討論是次療程針對的地.
KK 告訴我,我的下半身有頗嚴重的水腫問題,以至臀部有鬆弛的贅肉,兩腿顯得粗粗的.
於是 KK 便向我介紹今次會利用一部 icoone3D智慧纖體機,為我進行療程.



這部icoone機附有獨特的機頭設計,機頭滾軸能夠進行密集式的吸啜,對皮膚最深層最細微組織單元進行物理刺激,按摩.每一下滾動都能給予皮膚細胞 1:1180 微活刺激,從而做到 :

* 針對囤積的頑固脂肪團,促1脂肪分解;

* 改善橙皮脂肪和蜂窩組織;

* 加速血液循環,淋巴排毒,活化代謝機制,加速脂肪代謝;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彈力纖維;

* 令皮膚緊緻提升,更有彈性.

整個療程共有 30分鐘,分為Basic Programme 和 Focus Programme.



首20分鐘的 Basic Programme, KK 利用icoone的獨特雙機頭設計,進行[整體修緊].
那一雙機械手細緻舒服得像人手按摩.在昏暗的房間裡,在香薰的點綴下,真的令我昏昏欲睡.不過,我可捨不得就此睡著,我要好好感受一下這次難得的纖體療程哦~
接著的10分鐘Focus Programme,KK 利用icoone獨特的單機頭設計進行[定點消脂].
當那滾軸吸啜我的臀部皮膚時,令我感到痛楚. KK 解釋說這是因為我那部分的淋巴被阻塞了,所以當機器吸啜的時候,便會有痛楚的感覺.
不過,經過2-3次療程後,痛楚的感覺便不會再有.
當整個療程完成後,我發現我的臀部真的堅挺了,下半身那沉重的感覺消失了,變得輕鬆了許多,皮膚還滑滑的~
對於今次的纖體療程,效果不但令我十分滿意,美容師的專業意見亦令我對纖體的認識增加不少.
最重要的是,整個過程帶給我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店員們絕不硬銷呢~
我是最最最怕那些當你做完療程後,不斷游說你購買療程的店員.
Ingrid Millet 的店員沒有哦~反而是我好奇地向她們查詢療程的價錢.
20分鐘的Basic Programme 收費 是$580.
10分鐘的 Focus Programme 收費是 $280.
以這種價錢得到這樣的服務和效果,我認為是值得的.
Bloggers們,除了自己,還有誰會代自己更好呢 ?
有時候真要好好寵愛自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