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肌研>系列用後感~

這篇寫於 : Jul 13th, 2008 .

早前因為一篇<我的化妝包包>博文,而得到meling送出一個產品試用的機會.可是,由於我要照顧兩隻馬騮的關係,遲遲也沒有到灣仔的office去領取.後來,本想放棄不去領取,但多得meling的幫助,終於都可以收到這份試用產品了~




今次的試用產品有兩件,分別是<肌研>系列的極潤卸妝液(左)+極潤潔面乳(中).
************************************************************
首先說說我自己的皮膚狀況 :
—-> 額頭,T-zone位比較易出油.
—-> 兩頰比較乾.
—-> 沒有雀斑,但容易出暗粒+油脂粒.
—-> 皮膚容易敏感.
*************************************************************
卸妝液
1) 賣點 : 蘊含超級透明質酸及首創貼膚性透明質酸保濕成分,令潔面後的肌膚柔軟滋潤,特別適合乾燥,暗啞及缺乏彈性的肌膚使用.
2) 使用次數 : 2次.
3) 價錢 : $70/150ml
4) 質地 : 水狀jelly
5) 用後感 : 我於手部塗上不同的化妝品作測試.



(由上至下) 眼睫毛液—>胭脂—>唇膏—>眼影


第一次輕輕一抹,已把胭脂+眼影抹走,餘下淡淡一層眼睫毛膏+唇膏.



接著第二次輕抹,差不多抹走掉手上殘餘的化妝品.
優點 :
—->性質溫和,皮膚敏感的女生也都合用,特別是不能使用cleansing oil卸妝的女生,用這卸妝液卸妝絕不會起暗粒.
—->對於較難卸除的眼睫毛膏+唇膏等妝物,都能完成卸除,潔淨效能不錯.
缺點 :
—->對於卸除防水力超強的眼睫毛液,要重複卸除 2-3次才能清除.
**************************************************************
潔面乳
1) 賣點 : 含有極潤型及肌膚密著型兩種玻尿酸成分配合,浸透肌膚底層、補充水分,擁有柔嫩透亮的肌膚,摸起來更加滑嫩有彈性.
*極潤型玻尿酸-保濕能力為普通玻尿酸的兩倍,肌膚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一樣,超水嫩!*肌膚密著型玻尿酸-吸附肌膚表面的保濕,引導浸透肌膚底層,超滋潤成分。*弱酸性柔細豐富的泡沫,質地溫和不刺激,帶走肌膚上髒汙,擁有水亮柔嫩。*無香料、無著色。
2) 使用次數 : 4次.
3)價錢:$58/100g 
4)質地:乳霜狀. 5)用後感:
優點:
-->只要加適量的清水,就能起到柔滑的泡沫.
-->不但去油脂功效一流,更能為我的肌膚補充水份,使肌膚保持一定的滋潤度.
缺點:
-->潔面泡泡不夠豐富,要借助起泡球才能起到豐富的泡沫.
-->不適合喜歡清爽型的潔面產品的女生.
**************************************
總評:
一直都知道<肌研>系列中的極潤補濕化妝水是皇牌產品,號稱在日本創下每四秒賣一支的暢銷紀錄, 
這次有幸試用其系列的卸妝液+潔面乳,感覺令我很滿意,我正打算買下它的補濕化妝水一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