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對畫眉的新觀念~

這篇寫於 : Jul 20th, 2009


當你晝眉時,會否有把眉毛畫得過份深色,以及上色不匀的情況出現 ?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眉筆畫眉的,貪其容易把眉型勾畫出來.
可是每次都會有把眉型愈畫愈粗的情況出現.
所以,每次畫眉我都覺得畫得不順暢,不夠得心應手啊~
久而久之,我會開始害怕畫眉.
後來看美容雜誌知道,眉粉可以彌補用眉筆畫眉時的缺失,
那時候已經很想買一盒來試試.

今次,有幸得到 Sofina公關送出其Aube couture系列的 眉粉試用,

真的感到萬二分的榮幸+開心+驚喜 !!!!!!!!!


Aube couture designing eyebrow compact

彩形柔和眉粉組合

售價 : $220 / 共 2 種色彩組合賣點 :



看到眉粉上的透明膠片寫著 A,B,2部份.

A part 是用於眉頭與眉山的輕柔眉粉.

B part 就是用於眉尾的控油眉粉.



盒內附有眉掃,



在使用時,把2支眉掃連在一起便行了.
圖片中左面的眉掃掃頭是較粗的,用於畫眉頭到眉山.
至於右面的眉掃掃頭是較細的,用於畫眉尾.





今次我試用的眉粉色調是 BR812棕色系列.



這是我畫眉前的眉型,眉毛鬆散稀疏.





用眉粉畫眉後,眉毛即時變得一目了然.

總結 :
*對於初次使用眉粉的我,可以輕易地描畫出自然柔和的眉型.
*眉粉的色澤與肌膚恰到好處,十分協調,不會畫得過份深色.
*由於畫眉尾的粉體含有控油配方,對於較易出油的肌膚,
特別是近眉尾的位置,就算經過長時間,眉尾妝容仍能夠保持不脫落.
*變長了的眉掃,在使用時更易掌握,使畫眉時更得心應手.
*以後,我都不用再怕畫眉啦~

所以,未曾用過眉粉的 blogger們,又或是正打算購買眉粉的,
Sofina couture系列的這一盒彩形柔和眉粉組合,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