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拼布手作@紅玫瑰拉鍊袋~

這篇寫於 : Sep 15th, 2009

等了很久,同時也做了很久,
我的第一個拼布小包終於完成啦~
未看完成品前,
來看看製作過程.



首先,自己設計好紙型,選好布料,
布布依紙型剪好.



把表布縫合好,
再與輔綿縫合.






接著,再縫上花邊.
外觀完成了,接下就要縫製內袋.














跟著,就是滾邊啦~


把滾邊布條裁好,
便可以縫上袋口邊.





最後,就是縫上拉鍊.




完成 ~


這個拉鍊小包包,我打算用來作電話袋~






好啦~
向下一個拼布手作進發~











4 則留言:

  1. ED媽媽, 你知道嗎?
    如果post一些舊日期的文章, 可在posting的那一版下面的Post date and time選Scheduled at為原本文章的日期, 那它存檔時會成為該日期的文章, 那就不用每篇都打一次"這篇寫於 :"之類的了啊~
    會比較方便嗎?

    回覆刪除
  2. ed mama你開左blogspot,我都要玩!!我中意你的粉紅色介面,my favourite colour!!!!

    回覆刪除
  3. rebecca,

    下,係ga?!
    等我睇睇先~
    唔該晒你呀 ~
    一切都仲係好陌生,仲係摸索緊,
    遲下我會對呢度熟悉加深的.
    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