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一試難忘的潤澤~

這篇寫於 : Jul 22nd, 2009

在選購唇膏時,你首先會考慮什麼因素才去購買 ?
價錢 ? 顏色 ? 成分 ? 還是口碑呢 ?
我一直都沒有塗唇膏的習慣,原因是怕選錯不適合自己的唇膏.
其次是自己的雙唇比較敏感,曾經選錯不適合自己的唇膏,引致唇部敏感,痕癢脫皮.
所以當一般女生的化妝包包裡有多支的唇膏唇彩的時候,
我只有一,兩支唇膏,其中一支還要是潤唇膏.

今次有幸試用Sofina couture 系列的唇膏,簡直令我即時愛上 一試難忘.



Sofina couture designing stay rouge
彩形持久潤澤唇膏

售價 : $210 / 16色

顏色是根據4個色系排列 :
*玫瑰色系
*紅色系
*粉紅色系
*杏色系

而我試用這支是粉紅色系的 PK 132.





賣點 :
* 採用了協調東方人膚色的和諧珍珠配方,所以無論選擇那一種顏色, 都能塑造出適合自己的妝容.* 含有 pase oil 配合,能夠保持剛塗抹時的顏色和光澤,持久不變.
* 含有洋甘菊,角鯊烯,滋潤細胞間脂質α等,高效保濕成分,
能夠長時間保持雙唇滋潤.
用後感 :
Sofina couture 這支新出的彩形持久潤澤唇膏,是我第1支用後感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唇膏.
* 它的質感像牛油,塗上唇部那一刻,已經感到好滋潤,
我甚至沒有在事前塗上潤唇膏打底.
* 質感比一般唇膏柔潤,貼服,不會令雙唇乾燥及出現唇紋.
* 顏色持久,於用餐後亦不易脫落,感覺不補塗也沒問題.
* 由於唇膏採用了配合東方人膚色的和諧珍珠配方的設計, 色澤鮮明之餘,不會過份奪目或深沉.
* 最重要的是沒有令我容易敏感的雙唇,引起痕癢脫皮.
若然你還未找到適合你的唇膏,
不妨試試Sofina couture 系列的 彩形持久潤澤唇膏,
或許就是你一直尋的理想唇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