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因為有著你們~

家鳴哥哥你問我,

為何媽媽總是整天拿著相機拍過不停 ?

~ 051.jpg

因為,媽媽要寫 blog哦 ~

家鳴哥哥你又再問,

那為何媽媽要寫 blog呀 ?

~ 054.jpg

因為......

............

~ 049.jpg

因為...

是為了你和家言妹妹哦~

~ 050.jpg



我不因為其他人而寫 blog,

我只為了馬騮們而寫 blog.

~ 055.jpg

當初,在這裡開 blog,

也只是想記錄馬騮們的成長過程.

因為,我明白到, 人的記憶有限,

今天發生的事,

明天睡醒了或許會把事情忘記得七七八八.

~ 052.jpg



唯有用文字和相片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留待日後......

若有機會的話......

你們便可從這裡仔細回味.

~.jpg

在這裡寫 blog都有 兩年半.

寫了三百多篇文章,有超過五千多個留言.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深覺可貴.

~ 053.jpg

但愈是一直寫下去,

我愈是發現到.........

即使黑白中間,

也有深深淺淺的灰.

馬騮們,你們要記著 :

*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 .

--- 要傷害別人才能成就自己,贏了也不會光彩.

*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

--- 為了要得到認同,為了一時之氣,為了片刻的歡愉...而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好幼稚!!!將來會叫自己後悔!!!

* 懂得保護自己.

--- 少說話,多做有益,有意義的事.



****************************************************************



其實,媽媽又怎可用三言兩語去道盡一切.

馬騮們,無論你們是 三歲又好,

是三十歲也好,有些事情是一輩子子都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