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防曬報告 ~

這篇寫於 : Jul 15th, 2009

今次到我介紹Sofina Alblanc系列的UV Emulsion SPF 50 PA+++II
真的好感謝 Sofina的公關,再次給我試用新產品的機會~



賣點 : 集美白+保濕+血液循環於一身的潤白美肌防曬乳液.
分別有 I,II,III,IV 4種性質. 價錢 : $390 / 30ml


適用於整體比較油,但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適用於額頭.鼻子等部位比較油,但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適用於滋潤.皮脂都比較缺少,眼角.嘴角等一些部位比較乾燥的肌膚



適用於滋潤.皮脂都比較缺少,整體比較乾燥的肌膚


質地 : 白色乳液狀




把乳液輕輕推開,很快便被肌膚吸收.

優點 :
*方便快捷 — 這支防曬於爽膚程序後直接使用,可不必再塗日霜,而且更可
作底霜之用,真的方便我這種嫌麻煩的女生.
*可塗眼部 — 這支防曬有別於一般的面部防曬,可同時塗於眼部,
不用再另塗防曬眼霜.
*面色自然 — 雖然這支防曬度數高達SPF 50 PA+++,但塗上面部後,
絕不會出現泛白的情況.
*保濕清爽 — 我試用的這支防曬是 type II,足夠保濕之餘,又夠清爽,
不會過份泛面油.
*不需卸妝 — 於晚上潔面時,只需用普通的潔面產品便可,不需要再用卸妝
產品卸妝,真夠方便.
缺點 : 優點這麼多的防曬,真的很難找到缺點啊~
*******************************************************
與 Sofina Alblanc 系列的 SPF 24 PA+++比較 :


價錢 比較 :
2者都是 $390, 不過SPF 24 PA+++(I)容量有 40g,
SPF 50 PA+++(II) 只得 30ml.
質地 比較 :
由於 SPF 24 PA+++是type I ,所以感覺上
比 SPF 50 PA+++的type II較清爽.

**************************************************************
結論 : 無論是 SPF 24 PA +++ 還是 SPF 50 PA +++,2者我都同樣喜歡呀 ~~~
所以,在陰天或雨天,天氣潮濕時,我會用
Sofina Alblanc UV Protect Emulsion SPF 24 PA+++( I ),
反之,若果遇上天氣晴朗乾爽的日子,我就會用
Sofina Alblanc UV Protcet Emulsion SPF 50 PA+++( II ).
前天,我都沙灘時,紫外線高達 13的太陽底,

我就是用上 Sofina Alblanc UV Protect Emulsion SPF 50 PA +++( II ).




全靠這支防曬乳液,我可以免除被曬傷,曬黑的痛苦了~
這個夏天,我可以安心和太陽玩遊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