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化妝包包~

這篇寫於 Jun 6th, 2008 .

我也來響應meling,show一show自己的化妝包包先~
其實,平時我是甚少化妝的,所以化妝品不多也不講究.
但對於突如其來的需要,例如參加朋友的婚禮和飲宴,化妝扮靚便少不了~
所以家中都會有準備一定的化妝品.



這個便是我平時放化妝品的包包,哈~雖說是包包,但其實是一個手袋,原因是內裡載著一大盒的化妝品.





就是這盒眼影+胭脂+唇彩+掃+唇筆的組合.一盒有齊晒所需要的,正合我這個懶人.



這支Estee Lauder 的收毛孔精華,作妝前打底,一流~



粉底我選Bioscree,這隻粉底有銀杏精華+SPF50呢~絕不怕曬黑肌膚.


另外還有一set化妝掃,朋友送的,雖然不是名牌,但毛質卻很好,掃上臉很舒服.



最後 ,還有L’oreal的睫毛液 + Revlon eye concealer,是平價之中的首選.
我用的化妝品雖然說不上是名牌,但是因為不常化妝的關係,一些中價牌子是我的首選,但品質仍有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