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悄悄話~

昨晚,我和家言妹妹在房裡說悄悄話.

媽媽 : 妹妹,妹妹~媽媽被人欺負啊~

家言妹妹 : 唔駛驚~有妹妹0係到,媽媽你唔駛驚ga~

媽媽 : 真係既 ?

家言妹妹 : 係呀 ~有妹妹0係到,妹妹幫你打佢地~



這麼窩心的說話,

這麼窩心的一個小傢伙~

媽媽好好好愛你啊~



在溫暖的家裡,有馬騮和丈夫給予的愛,任憑外面大風大雨,我也不怕~

************************************************************

在 這Amy 寫 blog 2年多, 我一早已經當了是我第二個家.

我一切的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我一一都記錄在這裡.

一切所被記錄的,統統都出自我的真心.

我在訴說幸福的生活,是想將我的幸福和大家分享.

並非在炫耀的我幸福.

我在訴說不開心的事情,是想有地方供我發洩,

並非在博取大家的同情.

我真不敢相信,

竟然有 blogger會在Amy訴諸我的家庭事.

一切都是我的私事,是在無理地干涉我的私生活.

不要自以為是,

並不是什麼救世主,

不要再那麼自命清高啦~

以為自己很光明磊落嗎 ?

我只覺得很可憐,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