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萬勝節聚會之反轉Pokka Cafe~

今次萬勝節的聚會,

與之前的一樣人多勢眾呀 ~

除了一如以往的聚多位姊妹外,

今次我們有幸邀請到2位新朋友參與我們的聚會呀 ~

她們就是聞名不如見面的 Rebecca + 藍星雪.

藍星雪初次與我們見面,便送我們一些見面禮.



另外,圓圓也每人送了包裝精美的禮物給我們呀 ~

真好!!!!!(萬勝節竟然有禮物收…暈…. )


看大家收到禮物的開心樣子 ~


VAVA



果醬小姐



Rebecca



Kyoko




DAIDAI

******************************************************************************
別人說3個女人一個 墟
那天,我們這一檯女生+2隻馬騮,
差不多把人家的 cafe 吵得 反轉再反轉呀 ~


合照當然是免不了.











這位就是傳聞中的藍星雪~
另外,當然唔少得 圓圓啦~



其實,每一次聚會都是這麼難得的,
沒有禮物收也沒什相干,
多謝各位能夠抽空出席~
各位好姊妹,
好開心好開心結識到大家呀 ~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聚會~



14 則留言:

  1. 認識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見面有點害羞, 見笑了~~ 下次再出來玩啊~~

    回覆刪除
  2. 狂吃甜品, 收禮物, 認識新朋友, 勁開心!
    期待下次.....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與第一次相見的人,都會緊張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做聖誕女人, 好開心架!
    多謝藍星雪呀!各位妹妹抽空出來呀!

    回覆刪除
  5. Rebecca,

    我都 feel到你那天頗害羞啦~

    回覆刪除
  6. Chloe,

    下次,好似會來我家開餐,
    你來嗎 ??

    回覆刪除
  7. 圓圓,

    每一次,
    你都是擔當聖誕女人的角色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8. 慘得過我身型夠份量!
    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彩我地靠邊坐咋!加埋我地啲咁大堆頭甜品,實俾人眼超超!

    回覆刪除
  10. 圓圓,

    嘩哈哈............
    冇人夠你勁呀 ~

    回覆刪除
  11. vava,

    我掛住食,
    都唔知有人對我地眼超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