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喜歡鬆鬆熊的你,快來對號入座~

Circle K 又有新攪作啦~


今次到 鬆鬆熊啦!!!!!!!!!!!!!!!!





從今天開始, 在 OK 買滿 $20,

便可得到一個積fun 包.

積 fun 包內分別會有 5fun, 10fun, 154fun, 20fun, 25fun 和 Thank you.





儲滿 100fun ,就可以免費換取以下其中一款 :



又或,如果你夠運的話,
開的是 Jumbo fun,
就可以得到一隻 20吋高的鬆鬆熊公仔一隻.






今早,我去 OK 買東東時,
看到買某些東東便可額外得到一個積 fun 包.
於是我便買了 :


$10 兩件蛋卷可輿情多一個積 fun包,
買了 Total 4 個, 共 $20,
可得 3個積 fun一包.

急不及待便冒 積 fun 包打開來看 :

我的 運氣也不錯呢~
至少我沒有開到 Thank you ~
Diadai + Reddy 你們要加油哦~
*****************************************************************************
P.S. 今天是 Kyoko的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

4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小雞呀!!! 希望我都快d儲到小雞杯~~~

    回覆刪除
  2. 這個遊戲有少許緊張
    如果是 thank you 真係會有點失望耶
    KOKO 最近少了更新 ? ^^

    回覆刪除
  3. Rebecca,

    你是少有地喜歡小雞的一類呢~

    回覆刪除
  4. Karin,

    Kyoko忙返工哦,
    所以少了更新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