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期待的一天~

準備了多天+構思了多天,

哈哈…….終於都來到今天啦~

今個寒冷的晚上,將會有一班好姊妹來我家飯聚哦~

第一次邀請姊妹們到我家作客,當然要好好款待她們啦~

我已經一早構思好今晚的菜單了.

首先,湯水方面有:鮑魚花膠雞湯.

材料:

花膠


這裡有 5小隻花膠.


鮑魚

智利的急凍鮑魚2隻.
還有一堆藥材:



加上一隻去皮雞一起煲,味道一定很棒~

甜品方面,我預備了女士們最愛的:



看得出是什麼來嗎 ?



是燕窩哦 ~
這裡是一塊, 總共有 4塊燕窩.
4塊浸發起來便一大碗.




看~
一隻手也抓不掉全部哦~
姊妹們~你們今晚要留肚吃我弄的冰糖燉燕窩哦~
另外,當然有很多我的拿手小菜啦~




我的雪櫃早已被食物塞滿了~
一會兒,姊妹們便會陸續到來,
真的很令人期待~
大家留意下一篇的報導啦~





5 則留言:

  1. 好想食呀!流口水....
    我今晚只係食左艇仔粥同炸兩,
    好可憐呀!

    回覆刪除
  2. 辛苦晒你呀ED MAMA, 太棒啦!

    回覆刪除
  3. 媽媽, 愛死你了!
    我地好榮幸啊!來到你的安樂窩.
    你唔我地嘈, 哈哈!好鮑啊!

    回覆刪除
  4. 單看相片已能感受愛
    ED 媽媽好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