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與過百隻Teddy Bear 過聖誕~

你試過一次過與過百隻的 Teddy Bear 合照沒有 ?



沒試過?現在你可以啦~



馬鞍山的新港城中心於今個聖誕,



連同香港熊會舉行 [ Teddy Bear 聖誕繽紛世界 ]展覽.



在廣場內展出超過100件的限量藝術 Teddy Bear .



讓我帶大家去看看啦~












這個近8呎高的 Teddy Bear,



任摸任攬,軟綿綿的~



巨型熊熊背後那由很多盒子+Teddy Bear 組成的聖誕樹,



足足有 25呎高呢~








你看,巨型Teddy Bear 的腳掌比家言妹妹還要高呀 ~













另外,也有些沒那麼巨型,


如妹妹如高的Teddy Bear 供人拍照~






場內大部份的Teddy Bear都裝在透明箱內,供大家參觀~








~這個是汪明荃熊~













這隻熊熊穿上美麗的晚禮服,


牌子上寫著:[ 向Doir 的經典晚禮服致敬 ].







~太空人Teddy Bear~









~ 中國系列的Teddy Bear ~






~ Michael Jackson Teddy Bear ~





~ 哈利波特系列的Teddy Bear ~


另外有一些穿著華麗衣服系列的 Teddy Bear .















~ 十字繡系列 ~

















還有一些帶有宗教色彩的 Teddy Bear.




~ 挪亞方舟系列 ~






~ 耶穌系列 ~









~ 五餅二魚系列 ~


更有可愛型系列.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Teddy Bear 呀!!!!!!!!!!!!!!!!!!!!!!!!!!!!

把我的 數碼相機的記憶咭都填滿了~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Teddy Bear 呀!!!!!!!!!!!!!!!!!!!!!!!!!!!!

自己友的請移師去 我的 facebook 再慢慢細看啦~



4 則留言:

  1. 嘩!!勁大隻!!

    "汪明荃熊"<------whaahaahah, 好搞笑!!

    回覆刪除
  2. ed mama
    這個熊熊展之前在機場都有展覽過
    我都有影呀!
    不過冇大熊~嘻嘻.....你影得多我好多呀!
    我唔去馬鞍山lu,咁鬼遠,睇你的好了~~~

    回覆刪除
  3. Rebecca,

    咪就係 lor,
    我見到都嚇左一跳呀 ~

    回覆刪除
  4. daidai,

    原來係咁呀 ~
    機場對我黎講都好鬼遠....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