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久違了的馬鞍山~

和家言妹妹逛過沙田新城市廣場後,


思思的再帶著妹妹坐巴士入馬鞍山.


我可說是在馬鞍山長大的. 


由小學到預科畢業,我都是住在 馬鞍山的.


住了十多年的地方,眼看著馬鞍山由爛地一塊,變成今天的新市鎮,


令我感觸良多……


雖然,我已經搬離馬鞍山8年,但對這裡仍然抱著懷念之情~


襯這天入到沙田,不妨再花些時間重遊舊地.











馬鞍山廣場


是我從前差不多每天放學後的留連之地~








你猜家言妹妹正看著什麼 ????


是我背後的旋轉木馬哦~




這個旋轉木馬由廣場成立之日便在此,

在印象中,自己好像只坐過 2次左右~




大家又猜妹妹看著什麼 ??

是對面的聖誕樹哦~








妹妹說 : [我可愛D 定係身後的公仔可愛 D 呀 ?〕

*****************************************


註 : 明天將會更新有關 Teddy Bear 的公仔,    


喜愛Teddy Bear 的你要密切留意哦~






2 則留言:

  1. 噢~又有靚靚家言妹妹!!
    點解呢期哥哥爆光率少左咁多?

    回覆刪除
  2. Rebecca,

    下???
    有咩???
    等我下次upload多d有關哥哥既野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