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與0靚模妹妹去看聖誕佈置~

和家言妹妹看完史諾比後,

我們轉去一田百貨那兒逛逛~




究竟,是狗還是鹿來的 ???
不望鏡頭的0靚模妹妹~





唉~連續三張相都沒望鏡頭呀 ~失敗~

落到一樓的部份~





好像是胡桃夾子來的, 是麼 ??




由於時間尚早,
還沒開放給人入內拍照,
我們唯有在外隨便拍拍.






終於都肯望鏡頭的妹妹~
在隔壁,另外擺放了一些木偶公仔.




不知為何,
總覺得這些木偶像有生命似的,
我常在想,一到晚上當商場內沒有人時,
這些木偶便會起來活動……..好嚇人哦~











家言妹妹看到這些木偶,
比我還要感到害怕,逃得遠遠的.
走到另一處,擺好 姿勢給我拍照.





妹妹真有0靚模風範哦~



10 則留言:

  1. 中間那些木偶真有點嚇人!做型怎麼怪怪的....

    哈哈哈哈, 你有沒有看那些行catwalk的模特兒? 她們都是不望鏡頭啊~ 證明妹妹真有模特兒風範!!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去埋一田果邊呀!不過我去是sat,太多人了,逼死@@暈了~~~

    回覆刪除
  3. 你整到個blog好靚,好多miffy呀!!!

    回覆刪除
  4. recbcca,

    你唔係第一個人這樣對我說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daidai,

    就黎聖誕,
    weekend時當然迫晒人啦~
    Miffy 那處我或者Sunday會去,
    肯定迫死我地啦~

    回覆刪除
  6. daida,

    我點整都唔夠你個 blog 靚啦~
    我想整埋左手面呀~
    但唔知要點整.

    回覆刪除
  7. 你後面有什麼東東,
    成日吸引了家言妹妹的目光!!!!!

    回覆刪除
  8. 家言妹妹好有性格 ~~

    回覆刪除
  9. 果醬,

    或者有個靚仔經過哦~
    haha........

    回覆刪除
  10. Karin,

    係超~~有性格呀 ~
    頂唔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