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帶馬騮們去看藍寶石王子~

Daidai 報料, 說 葵芳新都會廣場有 藍寶石王子看.

離我家那麼近,當然要帶馬騮們去拍照~




家鳴哥哥問我, 藍寶石王子是誰 ?
ohohoh.......
我也不懂得如何回答他.
因為,連我也不認識呢~

好漂亮的公主床~~
小時候也幻想過長大了要擁有一張如此的公主床.
不過,幻想終歸是幻想~





這架南瓜車好漂亮呢~



有沒有留意到家言妹妹手中的東東 ??
是友人送給好妹妹的聖誕禮物來的~




拍完照片,又是去醫肚的時候啦~

一於去吃馬騮最愛的壽司.



馬騮們的兒童餐, 頗豐富呢~



很多客的三文魚壽司~




這個煙燒三文魚.....很腥......



還有飛魚子壽司~
最後,還有各式壽司哦~





在回程的巴士上,
看到這一幕 :




很 warm 哦~
每次坐車, 家言妹妹總愛依偎在 家鳴哥哥旁.
不知道馬騮們長大後,
會否仍像這樣, 相親相愛呢 ?!












6 則留言:

  1. 家鳴好有大佬風範呀!
    仲要著住件大褸,好型仔!

    回覆刪除
  2. ed mama,
    我找不到meling facebook的相,邊度呀?你send比我丫~求!

    回覆刪除
  3. daidai,

    係呀~
    哥哥件褸真的好有 Mark哥風範哦 ~
    haahaahaa........

    回覆刪除
  4. daidai,
    話左俾你知啦~
    咁都睇唔到??
    快d再去看多一次啦~

    回覆刪除
  5. 好鐘意你最尾果張相呀........
    100分...^^

    回覆刪除
  6. 果醬,

    好有 feel ...係咪呢 ??
    個個看過後都喜歡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