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Paul & Joe 初體驗~*~

用開的洗面產品差不多用完了,

又是時候張羅新的潔面產品.

今次找來 Paul & Joe 的東東來用.

我可說是第一次用Paul & Joe 的東東,

以往她家給我的印象都偏向包裝精美+華麗的感覺,

不知道其品質是否好用呢 ?!



透亮保濕潔面乳 Cleansing Milk

($280/250ml)



瓶蓋設計得很漂亮~

倒出來, 便聞到一陣橙花的香味 ~
Cleansing Milk 的質感很幼滑,用後感覺肌膚很柔軟.
產品指明可以用來 卸除化妝品痕跡+污垢+雜質,
不過,我還是選擇先用卸妝產品把防曬/粉底洗去,
才用此 Cleansing Milk 先覺安心.
洗完面,順手做做 mask~



緊緻保濕修護面膜 Treatment Peel-off mask
( $400/120ml )
平時用開的 Peel-off mask 都是潔淨式面膜,
特別害怕把面膜撕下來那一刻的痛楚.
不過此 Peel-off mask 有別於一般的 mask,
這是鎖水保濕的 Peel-off mask.





擠出來是較稠身的乳狀,
輕輕把 mask 推開,




mask便變成透明.
一樣帶有橙花的香味,
但氣味比 Cleansing milk 更加濃烈.
塗 mask前,可塗上 精華素彧乳霜打底,
然後把 mask 塗得稍為厚些,否則便很難撕下來.
塗上 mask後,感到面部涼浸浸的, 很 fresh ~
我覺得適合於天氣悶熱和乾燥的日子使用.
待 mask 乾透, 由額頭往下撕下來,
在撕下來的過程中,肌膚完全不感到有拉扯的痛楚,
反之,用後肌膚還感到很舒服,柔軟, 讚呀 !!!
最後,介紹埋這支保濕噴霧.



橙花保濕水雲霧 Moisturizing Mist
( $180 / 60g )

以微粒子噴霧,迅速為乾燥肌膚補給濕潤成分.
可用於 潔面後, mask 後, 彧化妝後,
使妝容天貼面,持久.

Paul & Joe 這系列的保濕東東,
都帶有很香的橙花味 和其他的植物天然香味.
這些植物都是具有美容認可的有機植物.
例如:有機高山火絨草精華, 有機橄欖油 , 有機紅花油 等等.
使用這些保養品時,聞著天然的香氣,
令我感到身體得到放鬆,確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最重要的是成分溫和,讓人安心使用於肌膚。





4 則留言:

  1. 看你在寫,我都感受到橙花香味呀~

    回覆刪除
  2. Paul & Joe是我近期最心郁郁的牌子,下星期想去試妝啊~~~oh my god....是糧尾時期orz

    回覆刪除
  3. ED媽媽今日食得開心嗎?sorry呀,今日去唔到~~>3<下次補番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