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暖在身,暖在心~*~

今早的氣溫降了很多度,

令我感到是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天,

穿了很多衫,仍舊覺得冷,

最後還是要找出收藏了的手套來穿~



這雙手套是靜斯心肝送我的,

可愛嗎 ?

大家好嗎 ?
不得了~
手套被家言妹妹看到,
給搶去了…….

幸好,我還有一雙:







做出家言妹妹近期愛做的手勢.
***************************************************************
另外,
昨天也收到這個:


是一封遲來的 聖誕咭.
估到是誰送的嗎 ?






聖誕咭是購自 PAPYRUS 的.








咭裡夾著一張紅葉.
答案是 :







Alyse,thank you so much !!!!!!!!!!
你那來自美國的心意與祝福,
我們都收到了~
其實,我好喜歡收到由別人親手寫給我的 信/咭,
看到信/咭上的字句,令人感到好窩心.
比起那些 e-card 更令我感動, 內心好溫暖哦~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