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有禮物收~

每次與姊妹們聚會,

馬騮們總會收到姐姐們送的禮物~





當中以零食居多,

在此謝謝(x100000)送禮物給馬騮們的姊妹!!!!!!!!!!!!!!!!

(其實,我不是太過記得哪些是誰送的……)

我自己也有禮物收哦~


當中,有靜斯心肝送給我的手作書(相片中沒有),
和每人一支的蛇油hand cream.
真的從沒聽過有”蛇油”的 hand cream ,馬油就聽得多,
hand cream 試用後才報告~
另外,有果醬送給我的:


可愛嗎 ?????
是兩個size大大的膠碗,
內裡放了2包小小的即食麵.



這兩個碗現已成了馬騮們的飯碗啦~
而相中的一些 skincare+化妝品,
是元旦聚會那天與姊妹們交換所得的.
因為深明女生愛試新產品的心態,
家中必定會有一堆開了發覺不合用,
又或從未開過的 護膚品+化妝品.
放著嫌阻礙,掉了又覺可惜.
所以元旦聚會那天,便有交換東東的環節了~
姊妹們,
若然還有消滅不去的存貨,
可留待下次聚會時再進行交換行動哦~




2 則留言:

  1. 呵呵..........
    果兩個碗真係好靚,
    我家有一個藍色........^^
    留意它是不能入微波爐的.......

    回覆刪除
  2. 果醬,
    放心~
    我家裡是沒有微波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