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近來愛看的~

向來甚少寫閱讀報告,

但看到 Daidai不時更新她的閱歷,


令我也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近來看過的書~

這一套小說是去年書展買的.

原先並沒打算買,但看到售價吸引,

用一本繁體版的價錢,便可以購得這一套四本的簡體版小說.




起初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去看這套書,

只是好奇為何很多男男女女都對由這一套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吸血新世紀]而如癡如迷呢 ?!

我還懷疑自己是否可以用一年的時間讀畢這套小說與否.

怎料…..哈哈,

不看由自可, 一看不可收拾呀 !

由第一本的[新暮光之城–新月篇]開始看,便深深著迷了~



一直繼續追看下去:
[暮色篇]



[月蝕篇]




[破曉篇]



最後, 我終於用了約 一個月的時間便看畢全套小說.
勁呀 !!!



這部小說講述的是彊屍與人類的愛情故事,橋段雖然不算新穎,
但劇情寫得很緊湊,令看的人有很大的幻想空間.
雖然是翻譯小說,但一點也不覺沉悶.
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小說哦~
推推推……





5 則留言:

  1. E.D.mama講得好吸引呀,
    本來想問妳借, 但再想清楚,
    我不懂看簡體字,要估估下,
    失去閱讀的樂趣, 都係去圖書館睇下有無繁體版,
    借來一看。

    回覆刪除
  2. 嘩!一個月我睇唔哂呀! 我諗我一本一個月啦~ 呢排都少左睇書了~成日都好忙,但唔知忙乜????

    回覆刪除
  3. Chloe,

    可惜呢~
    我暫時在 可蔭的公共圖書館未見過有~

    回覆刪除
  4. daidai,

    我都係臨睡前看的,
    所以有成個月為左看書而冇追劇哦~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了好幾本書,你介紹的我也有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