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回來啦~

潛水了整個星期,

聽到你們的呼喚,

我終於”浦頭”啦~

知道你們記掛著我,以及2隻馬騮,

就讓你們看看馬騮們的近況~

星期天,雖然家鳴哥哥還未考完試,但是在難得的好天氣下,還是出門抖抖氣去.




最近,葵芳新都會廣場佈置得很漂亮哦~



有很多招財猫的擺設.



我想是為了迎接下個月的農曆新年+西方情人節吧~




連Hello Kitty 也來湊熱鬧,扮起招財猫來.









馬騮們看到當然興奮,四處探索.





家言妹好都好想摸一摸玲噹,
奈何不夠高~
看到掛著的願望牌,家鳴哥哥說要這一個願望:





而我就選這一個:






去到另一邊,竟然有座戀之橋.




馬騮們當然不放過,要坐坐看.







有興趣的,快些和你的 Honey 去看看喲~


***********************************************************************************
微小小語:
感謝過去數天給我留言打氣的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知道,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與你們一起分享.
當我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我肩膀的,是你們.
當我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我的那雙手,是你們.
伴我走過風雨,給我力量,支持我的, 是你們.
所謂的知心好友,便是你們這樣了~
~ *~愛你們 ~*~







8 則留言:

  1. ed媽媽~~~~~~~~~~~鳴鳴~~~~~~~~~~(抱著你哭中)!
    >3<

    回覆刪除
  2. Rebecca,

    ~~Bighug~~...(接緊你啦~)

    回覆刪除
  3. Daidai,

    你攪到我都想喊呀 ~.......

    回覆刪除
  4. E.D.mama,
    好開心見返妳,安樂晒!
    好掛住妳呀!
    Big Hug! Big Hug!

    回覆刪除
  5. ED mama, weLcome back!!!!
    Missssss u!

    回覆刪除
  6. ED mama,
    希望妳的願望成真~

    :)

    回覆刪除
  7. ED媽媽
    見你今日打俾我約我去食飯。我就知道,你已經冇咩事,真係太好了。ANYWAY俾個大大大大擁抱你。^3^記著呀,你唔係一個人嫁。仲有我地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