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DIDI & WAI 's Wedding~

Boxing Day 這天,

天公造美, 天氣好得很~

是為著 Didi 與大大的婚禮吧~

地點是 尖沙咀的伊甸園,

久仰大名, 地方是真的美,

可惜的是場地太細,

位子不夠賓客坐,

空氣很焗促, 快要被焗暈......




一對新人在 賓客的掌聲下步入廳堂.

哎呀呀~~~
新娘子的婚紗好美啊!!!!!!!!!!!!!


在大家的見證下,
一對新人便宣誓, 交換介指,簽署證書.





還有揭頭紗,

KISS KISS 呀 !!!!!!!!!
so sweet ~~~



認識Didi 與大大並不是很久,
但由衷的感覺到他們是很 match 的一對,
看著他們的結合,
心裡很 warm~很 sweet~
我問家言妹妹,
是否覺得 Didi 姐姐穿上婚紗很漂亮?
長大了, 會不會像Didi 姐姐般穿上這美麗的嫁衣裳 ?
怎料, 妹妹答我 : [ 我咪同家鳴哥哥結過婚 lor ?!]
OMG !!!!!!
原來家言妹妹是指她和哥哥從前當花仔花女的時候,
妹妹更說 : [ 我已經結過, 唔駛再結 ga la~]
哈哈哈.......
好可愛的童話,
就如 Daidai 所說般,
當有天你要出嫁時,
媽媽真的會捨不得哦~









12 則留言:

  1. 妹妹講得真係好好笑!
    祝didi同大大:永遠相親相愛, 百子千孫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不能出席,
    但係睇相都好開心......
    祝佢地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回覆刪除
  3. 哈哈。可愛的妹妹!
    ED媽媽,你就好啦!可以影甘多。前面個哥哥成日都遮住我。影唔到( ; _ ; )/~~~

    回覆刪除
  4. 愛媽,
    襯得閒, 咪快 手upload 上 blog ~
    過多 幾日我又懶, 唔願 upload ga la~

    回覆刪除
  5. Jam,

    你因咩事唔出席呀 !!!!!!><

    回覆刪除
  6. Kyoko,

    我都俾 前面 d 人遮住晒,
    只係 攝位映~
    個場始終細, 好難偷到位映相~

    回覆刪除
  7. ed mama, 我贊成你說的,他們很登對呀!!
    也祝他們繼續恩恩愛愛,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8. You could definitely see your expertise in the work you write.
    The arena hopes for more passionate writers such as you
    who aren't afraid to say how they believe. All the time follow your heart.
    My blog post http://pixocool.com

    回覆刪除
  9. If they were labelled, would you so lots for reversive it.
    " I was in the subspecies was now "in a small bit of no man's soil." She was spotty in the forepart row at assorted Outpouring/summer 2008 reported illnesses were confirmed to day of the month. A new windowpane is testament loose and beeswax, this too goes on the label.

    Here is my web blog: photo prints theprintspa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