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不好意思,燒著你~


今次,

輪到我做魔鬼,

如果燒著你,

那真的不好意思哦~^v^


NO.1 米白毛毛背心裙


喜歡這件的原因, 是被裙尾的蕾絲吸引.

而且老闆娘只入了一件, 只得這色,

雖然索價 HK$179, 但都照敗~


NO.2 灰色毛毛衫

今年真的很流行 毛毛的衣服,

原本我是選擇米白色的,

後來因為看見到上面那一件背心裙,

所以便改選灰色的.


特別喜歡肩膀的設計,

內裡襯黑色/白色的貼身衫,

下身著legging/貼身褲, 一流 !!!

售 HK$79.




NO.3 深灰毛毛長衫


又一件毛毛衫, 只是毛得比較少~

腰上繫上黑色 皮帶,

襯legging + 長 boots , 一流 !!!!!!!!

售 HK$ 78.




NO.5 深灰色長衫(又是灰色><) 喜歡這件是因為 平 , 只是 HK$ 59.

胸前有 黑色閃石, 腰位有 金色拉鏈作點綴,

款式不賴~








NO.6 仿皮上衣

看見肩膀位置是仿皮物科,
感覺設計新穎,
而且價錢平, 只是 HK$79.




NO.7 黑色貼身上衣.


這件一見就喜歡,

喜歡 兩邊 像 羽毛的設計,
價錢好像是 HK$ 79/89, 忘記了~
NO.8 米白色線衫
嘻嘻,
當然是被 衫尾的蕃絲設計吸引~
另配有一件背心,
價錢稍貴, 約 HK$140.




NO.9 深灰色 背心裙
吸引之處是 領口的設計,
銀鏈 可拆掉~

價錢 大約 HK$90.





NO.10 白色 2件頭上衣

當然又是被 背心上的蕾絲吸引啦~hahaha.....


價錢 大約 HK$90.


最後,也入了不少 belt,
襯衫的必須品,
用來襯衫一流哦~



睇到呢到,
一定明白我是 蕾絲 的 fans,
逢 蕾絲必愛~
而且,我買的衫, 價錢一點也不貴,
因為我只喜歡逛小店,
甚少在 大型連鎖店買衫,
最常遛達之處是葵涌廣場,
真的又多平靚正的衣服搜羅,
就連 2隻馬騮的衣服,
都是在 葵涌廣場內的童裝店購置.
















2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去葵涌廣場呀..............好平呀!

    回覆刪除
  2. 係呀 ~
    只要 俾多 d 時間,
    捐窿捐罅咁去 格價,
    就會買到 又平又正的衣服 ga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