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口金包 2 號@10CM駁腳口金包~

我的第 2 個 口金包誕生啦~

今次試做 駁腳口金包.

口金包的正面有一個口袋,

留意得到嗎 ?



打開口金包,

內裡有 兩隔.



口金包的側面,



口金包的背面.


其實,
為什麼會稱為"駁腳口金"的呢 ?
有人知道嗎 ?
而造這個口金包,
我覺得比做四片式口金包困難.
畫紙樣畫了 3次,
裁布布也裁了2次,
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 當完成後的一刻,
很滿足哦~



12 則留言:

  1. 好靚呀!那珠珠鏈好別緻,好像超難造的似~~~

    回覆刪除
  2. 好靚呀....
    布又靚手工又好....
    仲要有間格...好得呀....

    我c6又買左三條要改既wakeboard褲回來喇....
    我又有排忙.....><

    回覆刪除
  3. 好正! 又靚又實用, 仲有間隔前袋!

    回覆刪除
  4. daidai,

    珠珠鏈有得買現成的,
    我買左一大圈,
    有排用~^v^

    回覆刪除
  5. 果醬,
    點解要改既 ?
    唔買合身的呢 ?

    回覆刪除
  6. LOVEBEAUTY,

    上駁腳口金比一般口金EASY,
    BUT袋身就困難D~

    回覆刪除
  7. You ought to take part in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finest websites on the internet.
    I'm going to highly recommend this blog!
    Take a look at my website ; Weighty Weight v/s High Intensity Workouts

    回覆刪除
  8. In the event you may e-mail me with a couple of options on just how you made your weblog look this glorious, I
    might be grateful.

    Also visit my homepage having trouble getting pregnant the third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