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天使翼介指*~

大家估到我買了哪一隻天使翼介指呢 ?

是銀色的 ?

是大部人都選擇的灰色的 ?

還是冷門的黑色 ?




隨介指附設的盒,

很精美呢~

打開來一看 :
*
*
*
*
*
*
*
*
*
*
*
*
*
*
*
*
( 知我者莫於 Kyoko 是也~)

hahaha.........



我的選擇是黑色的天使翼介指.(不好意思,相機拍得不好哦~)
我第一眼便看上了.
聽聞在一大班鰻魚團購中,
好像得我訂了黑色的一只.
太好啦~可是獨一無二的哦~



戴上手後 , 很型呀 !!!!!!(汗......自戀中....)



Zoom 近 一點給大家看, (不好意思, 我的 手指不美, 還有點倒胃口.......)
這只介指都頗具份量.
愈看愈喜歡, 喜歡得不得了~
當晚,
口疏的家言妹妹急不及待告訴了給 c6知道,
我便草草編了一個藉口,
說是朋友從韓國回來送我的手信,搪塞過去便算了.
以免遭c6白鴒眼........
呵呵....................


其實, 我想 3隻顏色都擁有,
不過, 價錢方面,
一點也不便宜的呢~
還是再想想........
你們有人想訂購一隻嗎 ?
想的話, 可留言告訴我,
讓我幫你問問看.

3 則留言:

  1. HAAH 家言妹妹一定係唔抵得你買俾自己佢無份呢~

    回覆刪除
  2. rebecca,

    哈哈.....
    都係 ga,
    佢見到都想搶走呀 ~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知你心意啦~~^^哈哈~~我也很喜歡黑色呢...HOW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