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619 張根碩大埔簽名會~

~轉載在 百度網 某中國鰻的後記~

活动本来是一点半开始的,不过根硕两点多才到.

某韩国姐姐跟我说小帅是经常迟到的,因为他弄头发化妆什麼的往往都要弄很久。

开场时大屏幕不住的播《magic drag》的广告,

大家不住的尖叫,不过我不知道他们叫什麼,可能是因为在他们的角度看到入口吧!

许多大叔都在喊“今天是谁这麼厉害啊?这麼多人。”

然后许多人都会回答说“韩国明星嘛!张根硕啊!原来是美男的那个!”

后来小帅来了后,并没有马上出来,

於是大家就开始聊天什麼的。

然后小帅快要出来时,大家就一起用韩文喊他的名字什麼的,场面相当之热闹。

然后他一出来,大家一起尖叫,

是大声到耳朵都快要聱那一种!(没有尖叫什麼的我似乎表现得太过淡定了)

然后小帅就出来了。

这次的活动进展非常快(估计是因为他迟得太多的关系),

他一出场就用英文跟大家说了几句话,不过因为麦克风的声音很散,

周围又很吵,所以我也听不到他说的是什麼。

我站的地方离台非常近,可以看到他今天依然是大妈头,

穿著有点像是插上梦想的翅膀发布会后那件便服,

不过刘海有点奇怪,估计是因为修剪过?

然后大家都激动了,一直的往前挤,

分淡定的我反而被挤出来了,一开始根本没办法看清楚他。

於是韩国姐姐(她比我还要淡定)见到了,

就让出了位置让我看,然后她站在我后面拍照。

不过因为拍得不清楚,前面的馒鱼就说帮忙拍。

站在我们旁边的馒鱼都非常想要根硕望向我们这边来,

於是就拚命的问韩国姐姐怎样用韩文说“看这边”,

不过韩国姐姐说根硕签名都是很专注的,不会东张西望。

所以大家就只有等一个签完换人的空隙叫,

於是叫了好几次根硕终於望过来了,

像还挥手了来著(我没看到,位置都让人了),

反正笑得很灿烂。

至於慌张男一直都守在旁边没离开过,金大叔连人影都没见著。

后再站了一会儿我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