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這一個暑假~

不經不覺,

暑假已經放了半個月啦~

我也開始習慣家裡無休止的環境~

整天呆在家裡的2隻馬騮,

自有他們的消磨方法~



不要看著馬騮們安安靜靜的,

前一分鐘,

家鳴哥哥正憤怒得炸開,

原因是被家言妹妹搶走了手中的玩具.

轉頭, 2隻馬騮便糖痴豆般,

靜靜地在畫畫.

日日夜夜的一同生活, 一同爭吵, 一同遊戲,

看著你們這個樣子,

竟然自覺是一種享受.





馬騮們哦~

媽媽一直都認為一屋還是 兩個孩子好,

做獨生兒真真真的太孤獨了~

在你們還未有各自的天地之前,

哥哥 只有這個管家婆妹妹,

妹妹只有這個愛發脾氣的哥哥.

數十年後,

媽媽一定會好懷念你們搗蛋百厭事,

縱使現在已經常常被你們激得暈過去......

4 則留言:

  1. 係呀....
    依家我都好懷念日日同大哥細佬一齊渡過既日子.......
    所以一知道佢地響娘家就一定跑回去,
    玩過痛快,笑過痛快.....
    幸好我一家都係傻傻地既....^^

    回覆刪除
  2. 我諗,我會對住自己既仔女嘔血...............

    回覆刪除
  3. 果醬,

    有 兄弟姊妹一同成長, 多好~

    回覆刪除
  4. daidai,

    我 d 血已經 嘔乾,
    所以先至咁瘦.......
    嘩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