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on~

不經不覺已經 8 年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我的大頭仔已經 8 歲了.

很令人感慨啊~

望著眼前 8 歲的家鳴哥哥,

再想想 BB 時候的家鳴哥哥,

真的是判若兩人啦~

BB 時候的家鳴哥哥,

可是一名愛哭又愛黏著媽媽的小男生.

而且, 樣子又長得很似女生的,可說是男生女相.

是直到 家言妹妹出世後,

家鳴哥哥才真真正正的長出一副男生的模樣,

是一副擁有哥哥保護妹妹的樣子哦~

我從小就已經恨有一名哥哥,

很想有哥哥去愛護我, 愛錫我.

現在, 馬騮們可達成了我的願望,

妹妹有哥哥的愛護+愛錫,

令我感到很恩惠哦~

願家鳴哥哥一直都那麼愛護妹妹,

當一個妹妹心目中的好哥哥.

14 則留言:

  1. 看到你這篇文...也覺得感動呀 ^^
    家鳴其實很man的. 而且他讓我覺得他很錫妹妹呀

    回覆刪除
  2. 家鳴哥哥生日快樂!!!!!
    家鳴哥哥很愛錫媽媽和妹妹,
    家鳴哥哥再大個仔些,便和e.d.mama變成兩姊弟,
    真替e.d.mama開心!

    回覆刪除
  3. DiDi,

    如果哥哥冇咁粗魯就好啦~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家嗚哥哥!!
    ED MA:仍上不到A blog麼?

    回覆刪除
  5. LOVEBEAUTY,

    如果我買過部新既電腦,
    咪上到 lor~
    唉..................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to家嗚~
    我都覺得家嗚哥哥真是一個好"哥哥"會保護妹妹的哥哥~~
    我小時候仔跟你一樣,一直想有個哥哥可以保護我,雖然沒有哥哥保護,卻有一個好弟弟,他也很保護我的。還傻傻的說,不準男友他們欺負的呢~^^

    回覆刪除
  7. 哥哥8歲了!HAPPY B'DAY!

    放心啦ED MAMA,大仔會生生性性,照顧好妹妹,男仔係粗魯D,不過我見佢次次都好乖:D

    快D叫C6買相機呀!

    回覆刪除
  8. kYOKO,

    原來你的弟弟咁鍚你ga~
    真好~^v^

    回覆刪除
  9. daidai,

    有部 2 手的相機,
    不過仲未得閒去拎~

    回覆刪除
  10. 係因為部腦有問題才上唔到A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