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拼布手作 @ 汽球袋~

點解會叫佢做 [汽球袋] ???

其實, 我都唔知道呀 ~

因為我都係參考手作書來做的.

可能是袋子外型圓圓的, 盛載東西起來會漲漲的而名.




這朵 yo-yo 花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背面是這樣子的.


側邊就行用了貼布縫的技巧,
再自己加上珠珠, 出來的效果很好看啦~




袋的內部真的很大哦~



這款一共造了 2 個.
黑 x 紫 的一個,已經送了給果醬作生日禮物.
現在只剩下紅色的一個.



你想擁有它嗎 ?
有空去看看我在 facebook 的小店哦~
謝謝收看~
88 啦~





7 則留言:

  1. 呵呵....我的生日禮物呀.....
    勁鍾意呀,
    手工很好.....
    好易襯.....
    早兩日帶左佢出街,
    包包見到都讚靚呀.....
    你真係超勁........^^
    多謝你呀.....

    回覆刪除
  2. 果醬,
    見到你話有拎出街用,
    好開心呀 ~^v^

    回覆刪除
  3. ed.....
    你好細心地整左兩條繩響中間,
    可以挷住,安全好多.....^^
    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