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咁都俾我抽中,真係估你唔到~

自從知道,Circle K 有新玩意兒,

我間中都會為了去碰運氣而買夠 $20.

可惜,自小抽獎運甚少的我,每次都是空手而回.

最好運的一次都只是抽中了一包姆明紙巾.

今次,不知是不是時運高,竟然………

竟然………

被我抽中了……….

起初,我還以為是姆明鉛子筆,姆明簿之類.

但看到店員驚喜的表情,以及高分貝的叫聲,

我知道獎品絕不簡單.

原來我是抽中 了: 11吋大的毛公仔~



我登時張大口,呆了一呆,不懂反應.

而我身旁的一班中學女生卻在代替我尖叫~

哈~

哈哈哈~~~

竟然中獎了.

我好不好連忙走去買六合彩,乘勝追擊呢 ?



白色的科莉,11吋高的公仔.





現在,正孤獨地在我家裡,
等待著黑色的姆明來與她重聚.
我不敢妄想會再一次幸運地抽中黑色的姆明公仔哦~
暫時,由家言妹妹陪著你啦~







2 則留言:

  1. ^_^ ho lucky ar! Congrats!

    回覆刪除
  2. 好好彩呀!!!!我係地鐵度聽到有班學生話好難中o架!!我之前都中左一本記事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