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久違了的你們~

好友們~

我們又再次聚集一起啦~


很掛念很掛念你們哦~

雖然,我們差不多每天都在 大家的 blog 裡交流,

但是,當大家真真正正地坐在 一起,

你一言我一語地談天說地,

這種交流並不是在網上那種可比爾的~


來看看今次的聚會有何許人?


Daidai


接著,都是 Diadai,


因為,實在太想念你啦~ Daidai~
還有以下各位美女:



Kyoko
看到你那長長的曲髮,
令我有股留長髮的念頭…….
不過,還是讓我多享受幾年短髮的清爽生活吧~




Reddy
今次沒有把你拍得臉部反光啦~
還是那一句:很羨慕你那白白滑滑的 皮膚哦~

還有還有….


Va Va
真的真的….勞煩那天你幫我照顧著馬騮們哦~

今次,我們難得聚首一堂,
當然又離不開吃吃吃….
明天繼續~




1 則留言:

  1. 唔係客氣,佢地兩個好乖,太歪既我唔理架!
    是呀,好開心可以又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