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將心意送給你~

當知道好朋友 圓圓 的生日即將來臨,

很想送一份有心意的生日禮物給她.

不想大灑金錢,但又想收禮物的人感到窩心,

莫過於自己親手製作生日禮物了~

經過一星期的趕工,終於都趕得及 圓圓 的生日前完成~

未看完成品,

先看看製作花絮:

首先,準備好材料,




布布方面,

我選了紫色的帶和風系列的布.





帶有和風櫻花圖案.






加上燙金點綴,在富有夢幻感覺時,突顯高貴.
這款布布,我一見便喜愛
希望同樣喜歡紫色的你,會喜愛我為你作的這份禮物~

把袋身製作好後,

再加上帶金的花邊點綴~


接著,到內袋了.
用碎花布縫好.




再將縫好的內袋和表布縫合.




然後,為布袋滾邊.




袋子的基本樣子已完成了.




還有,為袋子弄挽帶.


再固定縫於布袋上.
後,完成啦~




一面縫製這個袋,我一面在想,
如果有衣車就好啦~
那麼,我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為袋子弄些內格,
又可於袋口處弄拉鏈什麼的.
不過,一針一針地縫,
不是更顯得自己的心意更見可貴麼 ??!!
好朋友,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作的這份生日禮物,
雖然,袋子的手工不太精美,
或許還會有瑕疵.
不過,還望你笑納~
最後,補祝你一句 : [ 生日快快快樂 !!!]


12 則留言:

  1. 這個顏色很柔和、浪漫~

    回覆刪除
  2. 你知唔知blogspot有無預較post的功能?

    回覆刪除
  3. VAVA,

    等我弄一個給你,
    因為,我欠你一份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4. Karin.,

    係呀 ~
    我都好喜歡這布布呀 ~

    回覆刪除
  5. lovebeauty,

    不好意思,
    之前你問過我的問題,
    我都仲未答你,
    等我 Send e-mail 告訴你~

    回覆刪除
  6. 吓,整個比我?好開心呀!!Thanks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7. ED媽媽,
    我那天拿了你送的這個袋子回家,
    圓媽就好奇怪的問我,
    你做了甚麼事,
    何解會有人對你咁好?
    我就答她,
    我地係朋友, 會傾心事, 分享苦樂,
    共患難, 唔單只係一方付出,
    係雙方的, 我地既情誼藏在心底,
    她好像明白, 又好像不明白,
    我...就打從心底的笑了出來,
    感謝神!給我認識到你們, 是我的福氣!
    多謝你啊!

    回覆刪除
  8. 圓圓,

    Thx God!!!!
    讓我可以識到你哦~

    以前,我仲以為我做左 師奶後,
    人生圈子會縮小了,
    以後既人生只有與 師奶為伍....
    哈哈.....
    誰又會想到,當初寫 blog的決定,
    讓我可以認識到你們呀 ~

    我呢份人,
    只要有人待我好,
    我就會待他更好~

    回覆刪除
  9. ma ma,
    你知嗎!
    我一直都好愛紫色架!
    哈!我前幾天去Trumph買左兩個紫色的bra呀!

    回覆刪除
  10. 圓圓,

    我當然知道啦~
    所以特登選這塊紫色布布做袋子給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