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大妹畢業啦~

我的大妹今年大學畢業啦~

明天,她就會舉行畢業典禮.

於,我出席不到她的畢業典禮,所以只有與她一起拍畢業照.










還有 表姐與表姐夫~



當然少不了我的小妹啦

馬騮們看到大姨手上一大紮花,
掙著要拿著拍照~











馬騮們第一次來到 Poly U ,
對大學校園的環境好好奇~
東走走,西跑跑的,




特別是 家鳴哥哥,
好像很嚮往似的~










那天,我們差不多到 Poly U每一個角落都拍過照~
最後,
我們來張 ~大合照~




認得我們的鞋子是 誰打 誰嗎 ?
那天,拍了那麼多相中,
我最最最喜歡這一張 :



因為,很難得的三姊妹的合照~
下一次,到 小妹的大學畢業啦~









13 則留言:

  1. 都唔似樣既!??你咁瘦?????!!!!

    回覆刪除
  2. daidai,

    我係生完 2隻馬騮先咁瘦~
    我做女時,係 包包面ga~
    那時,都有 120 lbs ga~

    回覆刪除
  3. daidai,

    我似daddy,又高又瘦;
    妹妹們似 媽咪,
    比較肥~

    回覆刪除
  4. 家鸣哥哥躺在草地那张很可爱!!

    恭喜你的妹妹毕业~~~~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妹妹畢業呀呀^^
    你大/細妹比較似..你都唔似既..
    ^^不過,我弟妹3人,3個都唔似~

    回覆刪除
  6. 哈哈!恭喜晒呀!
    好溫馨的相聚,
    祝福你地感情日好!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三姊妹的合照,再加上是妹妹的畢業照, 很值得留念。

    回覆刪除
  8. smilingyee ,

    很久沒來探我啦~
    最近好嗎 ??

    回覆刪除
  9. kyoko,

    你也很久沒更新啦~
    最近在 忙什麼 ??

    回覆刪除
  10. Chloe,

    對!!!
    所以特別喜歡最後那張保麗萊~

    回覆刪除
  11. ED媽媽,係呀..最近要番工呀..忙左D呀^^嘻嘻,
    期待再聚

    回覆刪除
  12. ED媽媽,
    妳妹妹好叻,讀書好辛苦~
    SORRY 遲左 REPLY 妳的電郵,愛妳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