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 2011 JKS Cri Show in HK Part 8 ~

之 前, 提及過在 HK Cri Show中,

播放過根碩在 歐洲拍寫真的 短片,

給我在 網上 找到.






還有,

之前提及過 VIP 票有 特別禮物,

就是 以 下 :


印有 根碩樣子的 環保袋一個.


裡面裝著 4張 A4 大的 相片.








這張我 勁 like 呀 !!!!




靚仔到爆呀 !!!!!






還有 的 是這張 海報.


一連 9篇 有 關JKS HK Cri Show 的 blog 文終於都完成啦~

期望下一次(最好是 下 一年)的 HK Cri Show ~



~ 完 ~

3 則留言:

  1. 近來看到篇文章說女人三十前一定要為偶像做瘋狂的事!好叻好威呀你!

    回覆刪除
  2. daidai,
    我 唔算叻啦~
    比我 叻既, 更 瘋狂的 大有人在.
    如果我仲係 一個人,
    一定會更瘋狂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