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 JKS Cri Show in HK Part 2~

告訴你,

咁大個女我係從未試過睇演唱會的.

一來 是 讀書時候沒有零用錢,

二來是 認為沒有一位明星可以 令我 花錢買票.

不過, 自從 出現了一位 名叫 張根碩的 人後,

我 甘願將自己的 第一次 奉上~

(係第一次 買票去 支持, 仲要係 VIP 票)



唔話你知張 VIP 票是 多 少 錢,

有 留意娛樂新聞的一定會知~



入到 場, 四位傻婆拎著 碩碩的 令相來 張 合照~(是 VIP票的禮物之一呀 !!!)




(以下的 靚相 有 本人自己拍的, 有更多的是from網絡上找到的,



由本人拍的 是沒有打出處, from 網絡上的都有在 相中注明出處~)







稍後, 碩碩將會在 這個 舞台上演出哦 !!!







等呀 等呀等~~~


突然, 燈光熄滅了~


舞台上的 燈光亮起來~





開 Show 啦!!!!!


嘩 !!!!!!!!!!!!!!


首先是 大屏幕出 現 碩碩拍的 三星廣告+糖果廣告.


然後是 不同語言的介紹, 說不可以 錄影和 拍照之類.


其實, 雖然有 保安員和工作人員在 場 ,


但都沒有 阻止各鰻魚拍照, 只是 嚴打 錄影~






我們的 王子~出場啦!!!!!





在 一片喧嘩聲中,


碩碩慢慢升上舞台~


開始演唱第一首歌 < Let Me Cry >






第一次 親眼看見到 張根碩,


親耳聽到他 唱歌,


那種感覺, 很 震撼 ~~~


真的 真的 , 以前做夢都沒有想過,


可以 這麼近的 距離親近 心目中的 王子~


心裡真的......真的 很 感動~


那一刻我真的 整個人也 呆了~


但很快 已經完全地投入了 碩碩的 歌聲中~












接著 , 碩碩再 演唱 < Oh~My Darling ! >


很 喜歡這首 歌哦~


碩碩演唱得 很 可愛, 很 活潑~


這2首歌都收錄在 碩碩的 首張 細碟裡~



唱過2 首新歌後,

便是 由主持人訪問 碩碩的 環節啦~




訪談其間,


提到 早 前在 日本大賣的 首張 專輯,


以及剛在 歐洲拍攝的 寫真和短片.


還即場播放了 碩碩在 歐洲拍攝寫真的 花絮照片,


每看一張, 各鰻魚都哇哇聲,


到最後一張 碩碩裸露上身的 照片時,


喧嘩聲更不斷~


熱切期待這一本寫真集出版呀 !!!!!








送上 以下 2 個由我拍下 的 開場 video ~










~(續......)~



4 則留言:

  1. 超妒忌的
    555
    d飛係邊買架 我完全唔知囉

    回覆刪除
  2. 我 地 班 鰻魚一早 收到 風,
    晨早 plan 好晒 買 票的 野 啦~
    只係 0個時 你 要 攪 結婚的 事,
    知你沒空,
    冇預你~
    下次碩碩再 黎 HK 開 show,
    再 預埋你啦~

    回覆刪除
  3. daidai,
    我地 個位 ok 啦 ,
    離台靠最 左面,
    離台第 5 行 ~
    有 d vip 位 好遠 ga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