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香燈味濃的 handcream~

我喜歡橙的香味,

喜歡橙的 酸甜味道,

可是,我是 甚少買橙來吃的.

因為, 我每次一吃橙, 喉嚨就會感到痕癢和咳嗽起來,

連哥哥妹妹都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我會取而買一樣含有豐富維仔命 C 的 奇異果來吃.

不過, 仍然難消我想 吃橙的慾望.

前陣子給我發現了一支 handcream,

可以 解一解我的渴望.




就是 這支 Lavera handcream.



它的 texture 好 rich,
唧出來 是 膏狀的.
塗上 手有 濃濃的 橙味,
好 醒神的呢 !!!!
聞真 d , 有 點 似 兒時吃 的 橙樹化痰素的味道.
不過, 呢支 handcream 不好 之處是,
稍嫌它的 滋潤度不足.
要 常常 塗抹或唧大量出來,
才足以滋潤我一雙皮極度乾燥的手.
這支 容量 75ml 的 handcream,
在 我日塗夜塗的情況下,差不多快給我用光啦~
有 興趣買來 試用的 朋友,
可以 到 有 出售 Lavera 的 Watsons 找找看哦~

3 則留言:

  1. 你講到咁香,我都想聞下試下呀!

    回覆刪除
  2. 今次同你相反
    我鐘意吃橙, BUT我討厭橙味既PRODUCT, 因為總覺得橙是用來吃的,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香橙味......好吸引呀,
    我愛吃橙亦愛搽橙味的lotion....^^
    好新鮮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