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淘寶樂(1)

淘~淘~淘~

係會淘出隱嫁 !!!

自去年開始已經陷於淘寶熱潮中, 不能自拔.

不過, 一般來說都是 淘手作材料為主, 很少淘衣服鞋襪.

近來, 眼見淘寶網上有很多店都開始清貨大減價,

我的淘寶隱又開始發作啦~

今次是 以家言妹妹為首的衣服.




開show 啦~


以下都是 Group 在 一間店買的: ~愛泡小窩~

1)~超靚百搭小公主打底褲~




共買了 4 個顏色. 每條褲 人民幣 $13.8


長褲純綿質地, 厚度適中.


(2) ~韓版女童皇冠T恤/背帶短裙套裝~





一套兩件, 售價人民幣 $39.



(3)~超淑女蕾絲邊小公主短袖上衣/短裙 套裝 ~





極愛上衣的 蕾絲.




一套兩件, 只售人民幣 $29.


(4)~ 時尚動感兒童休閒運動服 ~








一套兩件, 售人民幣 $38.



(5) ~可愛卡通動物短袖兒童T恤~




選了粉色維尼和 粉色米妮 給 妹妹.

每件人民幣 $16.8



(6)~女童新款 粉红色hello kitty長袖T恤+長褲~




一套 2 件售人民幣 $ 29.










一套兩件 售人民幣 $ 39.






這裡的 運費 是 港幣 $44.我是 用順豐到付的,




幸好順豐送貨到我家是不用給附加費的.




連埋運費,這裡總共是 港幣 $ 345.5 ( 是以淘點的對換率1.27來計)

這間小店的衣服款式不錯, 質地也很好,價錢便宜,




每次上新後很快便售罄.




大家不妨 save 下, 有空去看看.




最可惜的是此間店的衣服尺碼不適合家鳴哥哥,




要再次為哥哥找尋小店啦~






3 則留言:

  1. 嘩!終於寫淘寶野,但係女仔貨唔啱我,D衫好平又好靚,蕾絲粉紅色完全是我的菜,下次我見家言唔該著呢件比我睇~!~!

    回覆刪除
  2. 點解晞我淘極都淘唔到既...,/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