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友情是這樣真@Cafe De Nail~

看到 DAIDAI 的[愛是這樣甜],

我也來一篇[友情是這樣真]啦~呵呵呵................

2010年7月24日,

我們不知第 N 次的聚會, 再次在 Cafe de nail 舉行~



今次 Thank you 晒 Jenny 幫我們安排場地~

剛坐下,

來一杯花茶順順氣, 解解渴~




食物依然保持水準哦~

這個沙津好好味的呢 !!!
吃得出內裡加入了 wasabi 和 麻油,很香口~
由於家言妹妹不吃 wasabi, 我和 DAIDAI KO 妹妹的那份~




英式 High Tea 來啦~
小小的糕點, 看得人賞心悅目哦~




這個釀雞翼, 是自蝦多士的另一必吃小食呀 !!!!!!!!!





必吃之一的蝦多士呀 !!!!!!!!!!
同場加映由 Watsons sponsor 的 3 set skin care~







無限感謝 Watsons 對我們的厚愛哦 ~

再看看我們聚會的情況,
其實是我偷映是也~


2位男生,
自有他們的話題,
看他們談得多起勁, 也不知我在 映他們~




這邊廂,
果醬和靚太也談得起勁,
是在 交換當 太太的心得 ?!
heeheeheehee................




這堆女生正在 望著圓圓在 高談闊論~


這一對剛開始拍拖的小情侶,
很登對哦~

還有家言妹妹,
沒有家鳴哥哥在身邊,
幸好有 靜斯姐姐送的Monchichi 包包~
看妹妹多喜歡~



姐姐們都爭著和妹妹拍照呢~



聚會尾聲,
當然離不開 合照~








看到大家的笑容,
真心地感到各位的真情哦~
怎麼辦???
連家中的 某位一聽說我有聚會都感愕然,
怎麼 ? 又有 聚會?
其實,我們也只是 1-2個月一聚罷了~
下一次再 聚啦~各位!



11 則留言:

  1. HAHA,
    mama,連你C6都覺我地聚得密????都唔係丫~ 聚多D開心D

    回覆刪除
  2. 友情是這樣真....^^
    100分....^^

    回覆刪除
  3. 妹妹好似无咩精神啊!妹妹耳朵好了吗?

    回覆刪除
  4. 黎緊九月又有聚會!!哈哈!!

    回覆刪除
  5. DAIDAI,

    哈哈,
    因為佢唔抵得 lor~

    回覆刪除
  6. cc,
    因為冇哥哥在身邊 呀 ~
    妹妹耳朵 ok 啦~
    多謝關心~

    回覆刪除
  7. vava,

    9月那個聚會,
    我未必出席得到呢~

    回覆刪除
  8. 真的友情是不造作, 唔使扮friend的,
    在心中, 無需刻意, 我們的友情是自然的..
    所以大家相處得很舒服..無先決條件的!
    那些跟風、扮勁、的, 無需理會..
    也在這先恭喜Jenny 藍星雪下年初將跟男友結婚, 喜事又一宗!

    回覆刪除
  9. 友情是自然的...QQ講得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