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平靚正新品~



一到夏天,

面上無論塗抹什麼護膚品,

總是感到 油膩膩的,

很討厭哦~

上星期和一班 bloggers 姊妹聚會時,

有幸得到 由 Watsons 送出的 Ayame 水潤透白抗氧化系列.

我從中選了 2 款產品回家試用~

,

Ayame 是日本名字,

意指蝴蝶花.

Watsons 引入了 Ayame 2個系列,

分別是 水潤透白抗氧化系列 + 新生修護系列.

其中, 水潤透白抗氧化系列 含有 IDB-LIGHT 美白成份,

是一種安全 + 高效的 美白激活劑, 能夠 :

--- 有效滲,
--- 阻止黑素形成,

達至 美白 + 淡斑 + 抗氧化效果.



首先,

這個是 水潤透白抗氧化防晒日霜 SPF 15

( HK$ 159 / 45g )



含雙重 UV 防護成份,

可抵禦 UVA + UVB 對肌膚的損害.

又有滋潤 + 美白 + 抗自由基 的作用~



打開來是這個 texture~




第一個給我的感覺,
好像我兒時用的玉油蘭呢~
我的日間護膚程序是 : 潔面-->爽膚 -->這個防晒面霜.
之前完全沒有再塗其他的乳液打底.
未用次前, 很怕油膩膩, 很 "lup",
塗上面後, 竟然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呢~
正呀 !!!!!!!!!!!
就算到了 中午時份,
也只是出了一層薄薄的面油,
可以接受~
真的很久也沒有用過這麼一款合心意的防晒面霜啦~
自問用過很多牌子的防晒面霜,
總是令我面上起了很多 油脂粒,
這款防晒面霜竟然不會呢, 實在是驚人的發現呀 !!!
以後,我再不用再亂試防晒面霜啦~
******************************************************************
另外,
這個是 水潤透白抗氧化頸霜.
(HK$149 / 25g )


含有 Q10 +美白成份,
在美白之餘, 更可增加頸部皮膚彈性.
打開來內裡是這個texture的.


我從未試過用頸霜的,
平時都是在 塗面霜時順手把剩餘的面霜塗在 頸部.
有時甚至因為面霜太過滋潤而令頸部起粒粒~
所以, 起初都害怕這頸霜會否太過油膩.
頸霜質地出奇地清爽,
而且氣味很清香呢~
塗上頸部也是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甚至連肩部也一起塗抹按摩,
感覺真是太棒了~
**************************************************
總結 :
很喜歡今次 Watsons 引入的 Ayame 水潤抗氧化系列,
又一次令我喜出望外啦~
期望 Watsons 引入更多的又平又正的護膚品~

6 則留言:

  1. 原來有q10成分 不錯呢 !

    回覆刪除
  2. 這個系列真的很清爽,
    好好用呀......

    回覆刪除
  3. 我都用左一個星期到,真係好清爽~~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在哪裡買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何大型的 Watsons都有的.
      不過, 這是 2年前的 產品,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出售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