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圓圓甜心派對 @ Cafe De Nail~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

是和一班 Blog友一起渡過.

起初,還以為只是純粹的聚會,

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為圓圓而設的派對呢~

聚會地點定於銅鑼灣蘭芳道的 Cafe De Nail.



早前 圓圓和 Daidai 已經分別在 blog中提及過間又是 cafe 又是 美甲的店子.

那時候已經很想來這間小店看看.

終於,都因為圓圓有機會光臨.

小店的環境一如圓圓 和 Daidai 所說般,

是可以令人舒舒服服地喝茶的好地方.











店內佈置真的相當不錯~
今次的派對是老闆Ken哥 和老闆娘維維專為圓圓而設,
說是想請圓圓為他們的小店試菜,
我有幸沾圓圓的光,有份一嚐 Cafe De Nail 的菜餚,真的好感光榮呀呀呀呀.......




首先, 我為自己點了一壺花茶---[黃色的眼淚].




(圖片來自 Kyoko)
英式茶點, 小小的, 一口便吃掉一個.

(圖片來自 Kyoko)
~[芝士磨菇焗薯殼] ~
吃這個的時候,被圓圓問:[ mama,你做咩唔連皮食 ?]
哈哈哈....係喎~
味道不太濃,所以整個吃掉也不覺膩~


(圖片來自 Kyoko)
這個是[木糠北海道牛奶布甸]
不知道是否我遲來的原因,
我沒得吃這一款甜品.嗚嗚嗚......



~[ 特色華田奶凍 ]~
好好味的一道甜品 !!!!!
滑溜溜的,又不太甜,讚呀 !!!



~[忌廉菠菜酥]~
其實,這一客酥味道不俗,
只是份量過大, 我和2隻馬騮分吃,都覺膩.
如果份量可以弄細點,比如一口酥的話, 應該會更吸引.


~[西米芋蓉]~



~[西米粟子蓉]~


以上兩款都是老闆娘由細吃到大的甜點.
是家傳甜食,由老闆娘發揚光大~好棒啊~

~[脆薯蝦多士]~

是安歌之作!!!!!!
好味到非筆墨所能形容.
想知道有幾好味, 自己上去試試吧~



~ [七彩小丸子] ~
即是荔枝蒟蒻果凍, 很清甜的一道甜品.



最後, 老闆娘更送我們親手造的曲奇餅.
太令人窩心啦~

老闆娘維維不單人漂亮, 待人親切, 還有一對巧手,
老闆Ken 哥好幸福哦~

******************************************************************************
除此之外,
我們各人還收到由 果醬小姐送的小禮物.
是 donut 鏡盒, 好可愛哦~
謝謝果醬~~~
另外, 圓圓也帶了一罐朱古力給我們分享.(早走的姐妹們可miss左哦~)





好漂亮的玻璃瓶子,
現在是果醬小姐的囊中物啦~



除了吃的, 圓圓更帶了這個新產品來.

是PAUL & JOE 的 DISNEY COLLECTION 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一班姊妹看到都忍不住尖叫起來!!!!!!!!!!!!!
最後, 圓圓提議用抽獎的形式送出這份禮物.


而幸運兒說是..........
.....................
...................
......................
...........................
...........................
................................
..............................
...............................
~~~Rebecca~~~


圓圓也帶來一大袋由屈臣氏送出的[水感肌] skin care.




多謝屈臣氏的慷慨~
************************************************************************
數數手指,
和這班姊妹相聚, 只不過是半個年頭的日子.
但感覺卻像已認識了很久很久了.
或者是每天都看 各人的 blog ,
看大家的生活點滴,
很自然地大家 的關係變得很 close.
謝謝各位, 每一次和你們的相聚總是那麼愉快~






16 則留言:

  1. EDmama,
    咩我地識左半年有多??
    但同你一樣感覺好似識左好耐
    抱抱~

    回覆刪除
  2. 係啦係啦~
    每日上你地既 blog,
    就好似日日都見住你地,
    同你地 chat 咁~
    有咩法子唔 close wo~

    回覆刪除
  3. mama, 我發現 你的相片也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4. d嘢食真係勁好味呀.....
    果日真係食得好開心......

    哈哈....Bosco依家響我屋企喇.......

    時間真係過得快.......
    原來我地識左咁耐.....

    回覆刪除
  5. 好多久o野食, 好似好美味喎!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要介口呀,
    唔食得甜o野同凍o野,
    好慘呀!

    回覆刪除
  7. DIDI,
    我地識的日子仲淺,
    記得第一次見你,
    是去年11月你上我 home.

    回覆刪除
  8. DIDI,

    係 ????!!!!
    哈哈,我部數碼相機都成 6-7 年啦~

    回覆刪除
  9. 果醬,

    我同你係識得最耐的一對呀 ~
    仲記得當初我地是因為十字繡而相識的~

    回覆刪除
  10. Chloe,

    又病呀 ???
    介食甜o野同凍o野,
    其實對身體(皮膚)仲好呀 ~

    回覆刪除
  11. 這個聚會真不錯 ^-^ 

    回覆刪除
  12. 好似識左好久...原來得幾個月咋

    回覆刪除
  13. Hey hey,

    o個D skin care 好似不是美肌之誌,係水感肌Wo....

    回覆刪除
  14. o.....係wo,
    俾 daidai 誤導左 tim~
    改返改返~

    回覆刪除
  15. ED媽媽
    我跟你點的都是一樣的。我也是點了"黃色的眼淚"XD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