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初七人日聚會~

在剛過去的初七人日,

約了一班好姊妹上我家相聚~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悅乎呀 !!!

我 E.D. Mama 當然一早準備好美味的食物歡迎姊姊妹妹啦~




有上海煮年糕(材料有毛豆+雪菜+蝦米….等等.)


自家包的餃子.




圓圓欽點的沙薑雞翼.




木瓜雪耳糖水.



還有圓圓帶來的 芝士蛋糕.
另外,Chloe 送的花.





以及,多謝姊妹們送我們的 禮物.







每一次聚會, 你們都送禮物給馬騮們,



心裡除了感謝, 仍是感謝x100000000000000000………….




馬騮們亦非常喜歡你們送的禮物.




看他們畫的畫, 是送給各位 姐姐們的.



( Chloe 因為怕羞, 所以不出鏡啦~)
(勞煩肥痺的 honey 大大為我們拍大合照~)
姊姊妹妹,感謝你們, 不止因為你們送的禮物,
是每一次聚會,你們都踴躍參與.
儘管在 聚會裡我聆聽的比說話多,
但真的好享受與你們一起相聚的時間.
是你們令原本寒冷的房子,變得溫暖熱鬧起來.
要多來坐哦~歡迎歡迎~~~








7 則留言:

  1. E.D.mama,
    妳忘了還有老火湯呀!
    樣樣都咁好味道!
    讚!!!!!

    回覆刪除
  2. 敘會真係好開心)))))),
    很期待下一次啊!

    回覆刪除
  3. ED MAMA,
    我樣樣都中意食,謝謝你招待,辛苦你了~~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4. 老火湯!正呀!多謝你媽媽,
    辛苦了你了!快點休息多些呀!
    累壞你了!

    回覆刪除
  5. Chloe,
    因為我部相機冇拍低老火湯的相呀 ~

    回覆刪除
  6. daidai,

    見到你們愛吃,我仲開心啦~

    回覆刪除
  7. 圓圓,

    我d 瘡瘡係咁爆,
    怎算好???
    快 d help m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