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讀樂樂(一)~*~

這個星期,看過幾本書,感覺蠻不錯,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書名 : 只是好朋友?!

作者 : 橘子

第一次看橘子的作品,

一位台灣的作家,用字夠辣,夠幽默,

是一部能坦率地訴說友情和愛情的小說 .

(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好朋友 )


[節錄自 : 只是好朋友?! ]


書名 : 最好的時光
作者 : 志豪
這是一本商台與出版社一起出版的廣播劇小說.



故事圍繞2位女主角發生的事情, 當中的友情,愛情,事業和家庭,
不論發生在任何時代,是你和我都經歷過的階段.
( 回憶裡最好的時光,總是自動自覺配上了背景音樂.
一句又一句的歌詞, 成為了我們記錄那個時代人物感情的工具. )
[ 節錄自 : 最好的時光 ]


書名 : 遺失了 Lost, Losing, Lose
作者 : 朱莤菲
故事講述一位自小擁有第六感的女生,
能夠幫助身邊的人找尋遺失了的東西.
但在尋覓的過程之中,漸漸令她明白到,
失去的,早已找不回了.
( 我一直很努力尋找遺失的最愛,
待終於找到了, 我才發現……
原來我永遠遺失了,心中的最愛…… )
[ 節錄自 : 遺失了 ]



2 則留言:

  1. E.D.mama好勤力呀!
    我好懶惰o架,連圖書証都借左比我妹妹。

    回覆刪除
  2. 看過"遺失了"
    "最好的時光"也見到有得借,但沒啊~
    忙著看其他
    很久沒寫讀書報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