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拼布手作 @ 紫色肩袋~

很久也沒有弄包包了,


今次這一個包包也是為了別人而做的.



她喜歡綠色,但找不到漂亮的綠色布布.


唯有退而求其次,選擇她也同樣喜愛的紫色.





今次弄大包包,可以上肩的包包.




















就等家言妹妹做 model,
示範帶上這一個包包





可惜,包包對妹妹來說太大了.
**********************************************************************
Dear Anna,
今天是你的牛一,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下次見面才奉上此禮物.
E.D.mama





12 則留言:

  1. 家言妹妹有無扭計要妳做一個小手袋給佢呀?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個。
    如果加D壓線會更好看!
    我想加投影片在blogspot內,但不成功(post 咗link沒東西看),你懂麼?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你要先UPLOAD相片到picasa相簿內,再在[新增小工具]加入[投影片],[使用者名稱]寫入LOGIN BLOGSPOT的名字,ENTER後便見你的相部,再按SAVE便可了~

    回覆刪除
  4. ed mama,
    呢個靚呀! 最佩服你內籠都整得咁靚~

    回覆刪除
  5. Chloe,

    妹妹冇扭呀 ~
    因為妹妹自己已經有好多袋啦~

    回覆刪除
  6. lovebeauty,

    我本來都想加壓線的,
    但...因為我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lovebeauty,
    你睇下 daidai 教你既識唔識啦~
    我就整唔到,
    整到既話,
    呢度一早就有 投影片了~

    回覆刪除
  8. daidai,

    內籠好易整的.
    另外,
    你可以 在 facebook 到向 Anna 說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9. 總是很有心思的mama
    有沒有想我呀
    我終於忙完了

    回覆刪除
  10. ED mama.... 再次謝謝妳....
    預祝: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