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愛‧瘋狂

相對於一般的女生,自己確是早熟的一個.

在自己還是十多歲時,看到身邊的同學都有戀愛對象,自己不無羨慕之心.都好想談戀.

不過,就如小嫻所說,

我對於那些同齡的男生,總覺得他們還未斷奶似的,

我無法和一個思想比自己幼稚的男生拍拖.

我渴望和一個年紀比自己大許多的男生談戀愛,

他會有自己的事業,思想成熟,是一個有過去的男生.

他可以帶給我同齡男生不能給我的另一片天空.

終於,在一次朋友聚會下,我認識了他----我的丈夫.

當時我 19歲,他27歲,足足比我大8年.

開始時,我們就像所有情侶般,感情都是慢慢培養.

很快,我們的愛情愈來愈熾熱,每一天都要和對方見面,

到達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地步.

我愛他愛得比愛自己還更甚,每次想起他心裡除了甜蜜,還有的是排山倒海的思念和難過.

難過是因為見不著他,好想時時刻刻都黏附著他,

好想好想擁抱著他,從此就不願放手.

後來,我發現懷了他的孩子,那一刻既驚且恐.

恐懼的是,深明父母一定不會讓我把孩子生下來的.

但另一方面,自己卻覺得好甜蜜,因為身體裡正懷著與他的愛情結晶品.

後來,在父母反對下,我偷偷地逃離了那個我住了19年的家.

為的是要與他重新建立一個屬於我和他的小家庭.

從未如此地愛一個人,愛得一切也不顧了~

他沒有離棄我,還願意和我去面對~

我慶幸當時我的抉擇是沒有錯的.

現在,我們育有一仔一女,擁有一個幸福的小家庭.

我今天的幸福得來不易,我會好好去珍惜.

但願我和他能夠一起去努力維繫這個小小的家~

MASK.jpg

這是當年與他的第一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