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恭喜果醬小姐與方包先生~

 
今天,是果醬小姐與方包先生的大婚之日.

幾個月來的期待之日,終於都到了~

一早就與 lovebeauty+ daidai來到紅綿路婚姻註冊處.

可是,一對新人還未到達呢~

等呀等呀等......終於,一對新人到達啦~
 
 
GiGi & Kevin Wedding 001.jpg


今天,是我與果醬小姐認識以來,第一次見面.

穿起婚紗的果醬小姐好美麗啊~

而穿起禮服的方包先生好帥啊~

我們分別和這對新人合照~
 
 
            GiGi & Kevin Wedding 003.jpg
我與2隻馬騮.
     GiGi & Kevin Wedding 002.jpg
Daidai與果醬小姐.


入到內堂,大家坐定定,等待儀式開始.一對新人步入禮堂.          
 
 
   GiGi & Kevin Wedding 009.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10.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11.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12.jpg
 
一路看著他們進行註冊儀式,

我一邊心裡在祝福著他們.

GiGi & Kevin Wedding 016.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17.jpg
 
好甜蜜的一對~

好相襯的一對~

什麼是郎才女貌?

看果醬小姐與方包先生這一對就明白了~

GiGi & Kevin Wedding 018.jpg
 
 
禮成啦~
 
一對新人在我們的熱烈掌聲下步出註冊處.
 
 
 
GiGi & Kevin Wedding 026.jpg
 
 
最後,我們一班 Amy Bloggers與一對新人來張大合照便離開了~

其實,今天除了 我,Daidai 和 Lovebeauty之外,

Ernie 和圓圓都有出席呢~

Erine真的是美女一名呢~

皮膚白白滑滑的,眼大大,好羨慕~

圓圓一貫的大方爽朗,好 nice 呀 ~
 
 
GiGi & Kevin Wedding 021.jpg
 
果醬小姐看到我們這班 Amy Bloggers出席她的婚禮,

都很開心和感動.



我自己都好開心呢~

第一次和那麼多 bloggers見面~

而且,大家都對2隻馬騮很好奇呢~

特別是 Daidai,

掙著與馬騮們合照.

Daidai的樣子,真的不像大過我呢~
像我的妹妹還差不多 ~
 
 
GiGi & Kevin Wedding 022.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25.jpg
 
而2隻馬騮今天的表現,尚算乖巧.

至少,在果醬小姐與方包先生在進行儀式時,
沒有嘈吵搗蛋.
 
 
GiGi & Kevin Wedding 014.jpg
GiGi & Kevin Wedding 007.jpg


再次,祝福果醬小姐與方包先生,

願他們永結同心,白頭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