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送給果醬小姐的結婚禮物~

當初,知道果醬小姐要和廖生結婚,

我便打算送一份禮物恭賀他們.

想呀想呀想的,究竟要送什麼給他們才好呢 ?

不想只是草草一份現金或禮券作人情,

好想送一份有心思的禮物給他們.

終於,在她邀請我出席她婚禮後,

我決定親手作一幅十字繡送給他們.

最後,以我的龜速,經過2個多月的時間,我終於完成了


Ivy & PH Wedding~ 080.jpg
 
 
Ivy & PH Wedding~ 084.jpg
 
 
Ivy & PH Wedding~ 081.jpg
 
 
Ivy & PH Wedding~ 082.jpg
 
 

終於,都可以趕及果醬小姐的婚禮前完成.

今天,我還把禮物寄出了,

果醬你好快就會收到的了~

果醬,我與你是在 Amy這個大家庭裡認識.

當初,大家因為十字繡而開始注意對方.

沒想到我與你能成為好友~

雖然至今,我們還未曾見過面.

但平時在對方的 blog裡,

看對方記載日常生活的點滴,

但覺已經相識很久了~

好想好想看著你穿婚紗的美麗樣子,

好想好想看你與廖生的甜蜜的笑容.

好快我們就能見面了~

估不到我們的初次會面是在你的婚禮上呢~

好期待啊

我希望果醬你會喜歡這份結婚禮物,

是我對你們的一點心意,

我衷充祝福你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