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倒數一天~

還剩下一天,明天就是表姐的大日子了~

這位表姐是由我小時候便與她玩到大,所以大家的感情非常之好~

表姐大我3年,她自小就對我愛護有加.


MASK 052.jpg

表姐(左)與我


小時候,她有什麼好東西,總會與我分享.

遇上功課上的不明白,搖一搖個電話給她,她絕對樂於為我解答.

小時候,我總愛黏著她,覺得表姐是個好棒的女生.

又懂得彈鋼琴(現在已是8級),讀書成績又棒,運動上又有傑出的表現.

人又長得漂亮,性格和藹可親,樂於助人.

簡直給我說得天上有地上無啊~


MASK 050.jpg

我(左二),表姐(中間)



曾經,我們應允對方,於任何一方結婚時,要當對方的伴娘.

可惜的是,我只是註冊結婚,沒有行禮,表姐無法當我的伴娘.

到現在表姐要結婚了,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母親了,又沒法子去當她的伴娘.

唯有讓我的一對小寶貝當她的花仔花女,默默送上我對她的祝福~



MASK 051.jpg

MASK 053.jpg


我很慶幸,由細到大,我都得到表姐的疼愛,無論是小時候,

又或是現在成為人母,她都對我與2隻馬騮十分好~

表姐,我在此真心祝福你,

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皆老